在音乐世界里让心化作音符, 悠扬的乐曲,带着不染尘世的纯净气息, 穿越生命时空,唤起心灵的悸动

Ein Schöner Tag - Schiller

Schiller专辑介绍:
Schiller 喜乐 2001年的专辑《Weltreise 征途》记录了一场激动人心的音乐会,其中很多曲目都已成为 Schiller 喜乐 的经典之作。例如《Ein schöner Tag / A Beautiful Day》,本是歌剧《蝴蝶夫人》中的经典咏叹调《Un Bel Di》,在 Schiller 喜乐 的伴奏下成为了非常漂亮的电子音乐。这首曲子的人声由德国青年女高音 Isgaard 伊思嘉 担任——但凡听过她的专辑《Golden Key 金钥匙》,一定会对这个女高音有不错的印象。《Ein schöner Tag / A Beautiful Day》使得 Isgaard 伊思嘉 一举成名。而这首曲目,日后(也就是2003年)由英国女高音歌唱家 Sarah Brightman 莎拉·布莱曼 翻唱,收录在专辑《Harem 一千零一夜》内。
  此外,这场音乐会请来了不少相当优秀的歌手,他们的嗓音都各有特点。除了上面提及的 Isgaard 伊思嘉 外,还包括了日后 Schiller 喜乐 作品的常客:Kim Sanders、Heppner。一年之后的2002年,Schiller 喜乐 发行了《Weltreise 征途》的国际版本《Voyage 征途》。
《题材虾米》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音乐之旅 | Powered by LOFTER